易如企業即日起更名為建鎮企業/專業貼紙、工廠直營、提供客戶最完善與高效率的服務/反光警示貼紙專業供應
  • 易如企業即日起更名為建鎮企業
  • 專業貼紙、工廠直營、提供客戶最完善與高效率的服務
  • 反光警示貼紙專業供應

建鎮企業有限公司

建鎮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六月。專業從事自黏防偽材料、廣告材料、文具及特殊膠帶研發與銷售等..,行銷地區除台灣地區國內印刷業、廣告招牌業、交通工程、營造業、公家機關等…,並外銷中東杜拜、英國、香港、印度、東南亞、美國、澳洲、斯洛伐克、烏拉圭等地,提供具有「競爭力的價格、優良的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」,均深獲各界好評。

公司並於2010年設立台中營業據點,為中部客戶群提供更有效率服務,2019年在越南胡志明市成立公司,擴展海外市場。

【參與】

新北市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會員
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會員
台中市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會員

【台灣品牌】

Signkraft 品牌商標, 立足台灣,展望世界,於2014年註冊第二品牌Rightape品牌商標。

【願景與展望】

迎接國際挑戰

在全球化、自由化的浪潮下,將面臨全新的開放競爭環境,本公司將以競爭力的價格、優良的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、品牌的口碑,迎接新的挑戰,擴大國際市場版圖。

持續穩定成長

完善的經營體質、持續穩定成長,是本公司發展之基本原則,未來本公司將繼續秉持此一原則,以維持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創新追求突破

因應時代需求趨勢,要對新想法與新觀念保持開放態度,對變局的反應保持平穩樂觀,在追求領域創新的同時,更要領先同業,尋求突破性創新,讓企業不斷創新,持續改善,追求卓越。